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大正规的赌网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教工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9日,十大正规的赌网动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和实验动物部教工党支部,共同赴天定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公司党委书记高福和、经理孙博兴、行政副经理冷国永以及三个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经理孙博兴同志发表了动员讲话。孙经理强调,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到天定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目的就是要重温历史,铭记初心。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研学活动,我们每名教工党员能够牢记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自觉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与责任担当。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馆”、“吉林党史与社会经济发展史馆”和“党性教育与基层党建馆”。通过实物、图像和文字等媒介,每名教工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光辉照我心”的精神内涵。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图片展,生动地再现了我们党的奋斗历程,有效的发挥了教育引导作用,实现了历史的“对话”和“交流”,做到思想和灵魂的碰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参观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致敬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过程中穿插了拓展训练,参加的老师们被分为两组进行对抗训练。在教练的带领下通过“红色印记”“光辉岁月”“鼓动人心”“长征之路”等寓教于乐的活动,各小组奋勇争先,为荣誉而战;组员们团结一心,协同奋进,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高福和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高书记指出,我们要重温党的历史,更要赓续党的红色基因,践行党的伟大使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艰苦奋斗的历史,是团结奋进的历史,是让我们发扬光大的历史,也是让我们血脉传承的历史。高书记强调,拓展活动的精髓就是团结一心,齐头并进,我们吉大动科人更要凝心聚力,抱团发展,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更多爱农兴农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让学院一线教工党员深刻领悟到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在主题教育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守初心、担使命,在学院发展新篇章中砥砺前行。



上一条:十大正规的赌网经理孙博兴教授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十大正规的赌网隆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