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大正规的赌网举行孔一根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7-05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7月3日下午,十大正规的赌网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唐敖庆讲座教授-孔一根教授聘任签约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经理张明军教授主持。

孔一根教授,现就职庆尚国立大学动物科学系,21世纪智慧韩国工程(BK21) 事业团项目主任,韩国胚胎移植学会会长。主要从事胚胎工程应用技术研究和动物基因编辑技术应用研究,建立了基于OPU-IPV技术的良种肉牛胚胎的大量生产以及移植技术的优质种肉牛快速扩繁体系,为韩国肉牛的改良和产业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韩国政府授予科学技术最高奖项---总统奖。

经理孙博兴教授首先介绍了孔一根教授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与孔一根教授的交流合作情况。孙经理对孔一根教授在OPU技术的研发推广以及动物模型相关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今后合作设想与希望,期待在前期交流基础上,在牛的OPU技术以及基于基因编辑技术的动物模型创制等方向开展创新性和前瞻性科学研究,有效提升学院学科和团队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

孔一根教授表示,十大正规的赌网(中国)有限公司是他在国内首家合作单位,很荣幸能够受聘为十大正规的赌网唐敖庆讲座教授,今后愿与学院一道,在优质牛的繁育以及动物模型创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希望相关的技术能够在国内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为至国内培养更多该领域优秀人才人才。

随后,孙博兴经理与孔一根教授签署了聘任协议,员工代表向孔一根教授献花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十大正规的赌网召开暑假前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十大正规的赌网经理孙博兴教授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