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大正规的赌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与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点击:

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安全,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掌握逃生自救、消防安全技能,3月27日,十大正规的赌网(中国)有限公司与动物医学学院联合开展了应急消防演练和急救演练。

公司对此次演练高度重视,制订了详细的安全应急演练预案及突发事件处置流程,明确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和突发情况处置,并在演练前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中午十二时,演习正式开始,随着消防报警声的响起,各楼层指挥员工迅速到达指定地点,沉着冷静地指挥员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尽量放低身体重心,从安全疏散通道紧急撤离。全体师生在指定时间内安全、快速、有序地疏散到了楼前空旷地带。
随后在畜牧兽医楼东门进行急救演练,演习邀请了和平校区校医院门诊部护士长高艳老师,对到场的师生员工进行了急救知识的演示讲解,并邀请师生积极参与现场展示。

最后由西区保卫办任亚峰老师向到场的师生员工演示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用具,在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师生亲自动手实践,模拟火灾发生时正确运用灭火器扑灭火情。

此次应急消防演练,激发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学院将持续深化安全教育,强化学院安全规范管理,定期举行消防安全实战演练,全力保障学院的安全与稳定,为构建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而不懈努力。







下一条:十大正规的赌网周虚教授课题组在精子发生调控机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